瀏覽:728997
就醫專區
聯合門診
【聯合門診】於99年7月12日開跑 ,就醫需知及注意事項!!

台大醫院之「結節硬化症聯合門診」是針對結節硬化症病友,提供病友客製化全人醫療之整合服務,以方便病友就醫,病友僅需掛一次號即可獲得跨科部主治醫師組成的醫療團隊之完整服務。
如果您要參加聯合門診,請與協會聯絡,我們好協助您安排就診。第一次就診是由協會協助掛號。
目前「結節硬化症聯合門診」醫療團隊包括:小兒神經科、成人神經科、泌尿科、胸腔科、復健科、眼科、心臟科及基因醫學部 遺傳專科等醫師參與,並有社工師、心理諮商師及遺傳諮詢師同時為病患服務。

「結節硬化症聯合門診」:
♦看診地點:台大兒童醫學大樓(台北市中山南路8號二樓,請坐手扶梯至二樓,如行動不方便者,請搭電梯至二樓大廳處)
♦看診診間:34至37診間。
♦看診時間:每個月第一週的星期一上午。

►看診流程:
1.至台大醫院兒童醫學大樓二樓34至37診處報到櫃台報到 。
2.依護理人員安排就診次序,請安心等待。
3.進入診間就醫時,請家長或病友與醫師溝通病友情形,如需要做檢查,請依醫師判斷或與醫師討論。
4.當出診間時,請與診間護理人員確認健保卡及病歷是否好了,如有問題請當面問護理人員。
5.如看眼科(一樓2診)、心臟科(29診),因不在二樓聯合門診診間,請依護理人員的病歷一同至診間報到,會因眼科散曈或插入而有等待,請耐心等待。如有任何問題請打協會現場聯絡電話:0911081376、0911081379 ,謝謝。
6.在34至37診間外等待有任何問題或疑問,請與協會工作人員(身穿協會志工背心)接洽,謝謝合作!
7.聯合門診看多科,只要付一次掛號費,除了轉介至非聯合門診目前開診科別,則需再付一次掛號費。

►注意事項:
1.請攜帶病友目前使用之藥物袋,及外出必需用品,以防不時之需。
2.如孩童至遊戲區遊戲,請家長先告知工作人員,再前往,以利工作人員看診時叫人。
3.如之前沒有在台大就醫或二年內未在台大回診者,請攜帶病友病友身份證或戶口名簿正本,以備不時之需。
4.從未看診過之病友,請攜帶之前就診醫院近期檢查之病歷摘要及檢查片子、光碟片以利醫師快速瞭解病友情形。

麻煩各位,盡請注意以利順利看診,謝謝合作!

社團法人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敬啟

 
10045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號8樓之7 TEL:02-23318852 Email : tscare@gmail.com 統編:48727810 【劃撥帳號】1997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