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728066
就醫專區
聯合門診
【聯合門診訊息】台大醫院整合門診,新增看診科別!

親愛的朋友們:

台大醫院在去年開辦[結節硬化症整合門診]後,為病友家庭提供良好的就醫環境及醫療照顧。

近日,除了原本的科別外,又新增了牙科、皮膚科,期望能為病友們解決牙齒及影響臉部美觀的問題。

提升病友們醫療品質外,也能提升病友的生活品質!

►牙科:

看診地點兒醫大樓4樓(身心障礙牙科示範中心),第一次先由協會與牙科護理師連絡掛號,以整合門診看診星期一下午為優先,費用為150元,之後回診由牙科護理師與您約方便回診的時間,所以請有需要的病友於兩週前向協會工作人員告知,以免作業不及。

►皮膚科:

看診時間為每次整合門診當日12點,看診地點為目前整合門診看診處,初次看診以諮詢為主,若有需要做進一步治療,則醫師會開立加號單,當日下午至皮膚科診間進行診療。

在此感謝台大醫療團隊及所有醫護人員。

社團法人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敬上

 
10045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號8樓之7 TEL:02-23318852 Email : tscare@gmail.com 統編:48727810 【劃撥帳號】1997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