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728856
資訊文宣
活動報導
【活動報導】8月14日晶豪文教基金會『一首搖滾上月球』電影放映會
晶豪文教基金會蕭敏執行長
晶豪文教基金會蕭敏執行長
施理事長介紹TSC
施理事長介紹TSC

    晶豪科技股份公司與晶豪文教基金會共同策劃『一首搖滾上月球』電影放映會,邀請員工及家屬一起上月球,了解罕見疾病,重新體會家庭的價值,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

    電影放映後,施理事長簡單介紹結節硬化症,病友在多重器官都會有腫瘤發生,所以需要聯合門診協助看診,提升就醫品質。同時也將協會獲得到幫助轉為繼續協助其他機構及聯合門診,讓社會大眾的愛心繼續傳遞下去,也期待更多人的協助。
    接著邀請李爸與大朋友們一起演唱三首歌曲 「I Love You」、「一首搖滾上月球」、「你是我的眼」,在舞台上賣力演唱,台下觀眾一起投入其中,一起合唱打拍子。表演完還有安可加油聲。特別感謝晶豪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蕭敏策劃,及其他同仁的協助,並提供美味的餐盒,讓大家舒適的氣氛下,體會滿滿的感動。

 
10045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號8樓之7 TEL:02-23318852 Email : tscare@gmail.com 統編:48727810 【劃撥帳號】1997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