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728576
資訊文宣
活動報導
109年度 中區輕黏土手作
這個端午連假,許多人有解封後報復性的出遊,我們卻有極低調的輕黏土手作活動在台中。

念及與中區的朋友太久不見,特意於早上11:00加開了便當談話午餐會。可能是真的太久沒見,一見面就是一整個興奮。再加上有新的病友出席,更是增添話題。七嘴八舌的交談中,時間就是快,直到老師出現的那一刻,我們才趕緊收拾話題,收拾桌面,無縫接軌進入另一個手作活動課程。

玩弄輕黏土的最重要功能就是可以訓練手部小肌肉,當然還可以訓練我們的創造力與專注力。具有創造能力的人還真不多,所以就得先從基礎訓練開始,先模仿後再創造是常規。看著大家都蠻像的作品,就知道我們都很需要培養創造力啦!

今天授課的老師真厲害,他的手因為退化性關節炎而愛上捏黏土,因為捏黏土可以將他的手恢復靈活度,就像是在做復健,老師說:比吃藥還好呢?所以,想訓練手的小肌肉,歡迎大家一起捏黏土。

課程結束之際,社工替我們拍了團體照。看著大家開心的笑容與滿意的作品,希望之後能有經費可以開設更多課程,讓我們TSC家庭多多見面,多多交流。
 
10045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號8樓之7 TEL:02-23318852 Email : tscare@gmail.com 統編:48727810 【劃撥帳號】1997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