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726966
資訊文宣
活動報導
109年度 中區年終病友聯誼會
今年初,疫情問題之下藏著諸多的不確定性。對於一整年的活動,一直處於且戰且走的情況下。

福地福人居,台灣總是有接收到老天爺的厚愛,一切都還算平安。因此年終的三場的餐會,我們如期地舉辦。

經過縝密的安排與聯絡,我們今天來到台中。

早上,大家陸續到達,雖然平日不常聚會,卻能像老朋友一樣,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蔡醫師依慣例分享了最新且特別的案例後,家長們跟著接棒。我們認真地聽著每一位家長的分享,他們的故事,令人心疼又佩服。

用餐期間,穿插著孩子們的表演。去年小惟表演魔術,留下伏筆要今年再來。沒想到換成歌舞,獲得滿堂彩。小泰哥哥是媽媽幫忙報名,薩克斯風深情的表演,聽得我如癡如醉立刻轉為粉絲,驚呼連連。小瑜妹妹表演二胡,這可厲害了!只是參加學校3個月的社團,就可以這樣,很是佩服。還有最小的小傑,在家說要唱"寧夏",到了現場看到黑板就寫到無法自拔,原來寫黑板是他的最愛。最後還是恩威並施後與媽媽完成了這首好聽的歌。

雖然有的家庭因為某些原因無法參加,但都表達了惋惜的心情。希望明年能有更好的安排,讓每個人都能參加,互道平安!



 
10045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號8樓之7 TEL:02-23318852 Email : tscare@gmail.com 統編:48727810 【劃撥帳號】1997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