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728886
資訊文宣
活動報導
109年度 北區年終感恩餐會
北區感恩餐會

這是期盼了許久的相逢,今天我們終於歡喜相見了。

天涼了,大家心裡都有著一層不想觸碰但又不能假裝沒事的擔憂,擔憂的是疫情再起,擔憂的是經費缺口。因此所有活動的規劃都會卡在要與不要的情結中。

有人說,別因為疫情而獨自享受孤單,大家有沒有想飛的吶喊阿?

當10月份的[咖啡有情、苦而回甘;享愛連結、傳遞幸福]捐款送咖啡的活動傳出捷報後,我跟理事長報告後,就立刻著手安排感恩餐會的細節。希望盡快安撫已經詢問多次是否要辦餐會的孩子們,好讓他們得到一個開心又滿意的答案。

其實,吃,對他們而言不是那麼重要,表演給大家看才是他們的最愛。聽說,有人從早上6點起床後就開始練唱了,更強的是已經持續快一年了。所以能在每年年終提供一個舞台給他們發揮,應該會超有意義吧!

今年的演出非常精彩,有男子搖滾樂團Menbug,有天籟美聲女子團體Ladybird,有低音王子冠霆深情演唱,有青春洋溢容嘉韓團熱舞,有小公主薇珊活潑演歌,還有壓軸饒舌嘻哈天王伯軒陶醉表演。

不管有沒有緊張、不管有沒有當機,他們認真的享受表演,掌聲就是最美的回饋。

結束前的最後承諾,真心期待我們明年可以歡喜再相見!

 
10045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號8樓之7 TEL:02-23318852 Email : tscare@gmail.com 統編:48727810 【劃撥帳號】1997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