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728547
資訊文宣
活動報導
【活動訊息】TSC家庭支持活動- 身心靈成長2日團體,開始報名 !

  親愛的家長:
是否幾乎常常在擔心孩子及自己,不管是任何事,如:工作繁忙、孩子照顧等問題,另外還要工作、也要照顧家庭其他成員,會常感覺到有壓力。要怎樣讓自己能夠放輕鬆,以「愛」來面對生活中所有的困難、挑戰,讓協會來減緩你的壓力,卸下你的憂慮吧!

  因此,為了讓大家可以透過活動改善壓力,此次抒壓成長團體邀請楊世華老師,藉由「身心靈.慢活」的方式2日活動,讓大家瞭解自己的的壓力源及面對壓力的情緒的資訊。
  希望能透過抒壓活動成為您的助力,讓家長及大朋友藉由活動重新獲得力量,來面對生活中的各種事務! 
◎活動日期:103 920-21(六、日)能住宿佳。

 ◎活動時間:  9:30報到,10:0020:00(9/21),9/20(9:00-15:00)
  (
請準時到達以利活動順利進行!)

 ◎活動地點:陽明山福音園 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2200(台北市立陽明教養院隔鄰 9:00劍潭捷運站集合共同前往。

 ◎講師姓名:楊世華 老師
◎講師經歷:
音樂碩士、系統排列師
善牧系統排列學苑創辦人及排列講師、新
時代賽斯基金會心靈輔導師及專任講師、中國國家職業資格心理諮詢師
曾任台北張老師機構培訓團體帶領人、德國海寧格系統排列國際訓練營結業、台灣海寧格系統排列師專業培訓結業

 ◎課程內容: 建立心中的資源、認識自己、身體的感官感受、如何放鬆並轉化內在的壓力、舞動身體、大地靜心
 
◎注意事項:住宿者請自備毛巾、牙刷牙膏、杯子等盥洗用 具即可。
  
次家長抒壓活動有任何疑問,請與協會工作人員聯絡,我們非常重視您的聲音,更希望能看到您的身影,請大家踴躍參與這次難得的課程,讓協會與您一起並肩作戰,謝謝!

2日團體報名簡章
 
10045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號8樓之7 TEL:02-23318852 Email : tscare@gmail.com 統編:48727810 【劃撥帳號】1997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