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726904
資訊文宣
活動報導
110年度 南區年終聯誼會
五月初疫情爆發時,我們人人自危,街上寂靜得讓人喘不過氣。

看看疫情改變了許多人類的互動,但聰明的我們自會找到不同的方式與態度繼續為生命而戰。

我們分流上班、用網路工作、一起在空中相會,感覺少了些溫度但仍能給予彼此關懷與支持的心。

眼看著疫情越來越穩定,我們渴望辦活動的心就越來越強烈。原本沒太大期望的年終聯誼會,經過評估,我們仍樂觀地選擇在南區舉辦了第一場。

南區這幾年的聚會場地"天空之城"竟然敵不過疫情的無情而宣布永久歇業,讓人難過。我們只能另覓新的地點-凈園,這樣被迫的改變,發現更美麗。

每個家庭簡單的分享近來的狀況,不論是開心或是難過,我們都很認真地聆聽。若有需要,我們都盡全力提供協助。

年終歲末仍不免俗的祝福所有家庭,身體要健康、家庭要幸福!



 
10045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號8樓之7 TEL:02-23318852 Email : tscare@gmail.com 統編:48727810 【劃撥帳號】1997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