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726925
資訊文宣
活動報導
111年度 中區年終聯誼餐會
十一月十九日我們舉辦了中區年終聯誼餐會。

年年都會參加的家庭中,有一部分因為特殊因素無法參加,真的十分婉惜。確診的不能來,有很重要的因素不能來,無法改期的阿公、阿嬤約診也不能來。不管什麼原因,我們開心接受後期待下次能再見。

每年的餐會除了美味的餐點外,總會穿插孩子們的精采表演。慢慢的,孩子們長大害臊了,那些表演漸漸消失後收藏在回憶中了。

為了因應多出來的時間,我們安排了一堂營養課程,主題是"結節硬化症的飲食原則"。飲食是每個人生活中很重要的環節,透過食物可以幫助我們攝取身體所需的營養素,來支持器官及各功能運作正常。又因為我們的孩子全身器官都有極大的特殊風險,所以吃得健康與合適就顯得更重要了。

今天的聚會仍是要感謝
 
10045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號8樓之7 TEL:02-23318852 Email : tscare@gmail.com 統編:48727810 【劃撥帳號】1997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