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728547
資訊文宣
活動報導
111年度 南區年終聯誼餐會
去年(110年)南區的年終聯誼餐會,我們來到高雄瀞園農場。瀞園是坐落在小港機場跑道旁,可以零距離的享受咖啡並觀賞飛機起落,成為到此一遊的最初亮點。除此外,園區還有其他主題,諸如草原帳篷、魚池觀賞、雙湖秘境、落羽松林、瀞園夜景、同樣吸引了許多遊客前往。今年我們舊地重遊,卻選擇了不一樣的模式舉辦。
出發前聽到高雄這幾天的空汙有點嚴重,行前還是有點擔心。出了高鐵站,望著高雄的天空,雖然不是晴空萬里,至少不算太朦朧的空氣,讓我們鬆了一口氣。接下來的烤肉活動,心理的罪惡感應該不會太重了吧!哈哈哈。
一直以來被包廂空間框住的辦桌吃餐,這次得到大解放。烤肉模式的聚會,大家一起動動手,一起將午餐打理好,沒有牆壁的烤肉區,更能感受到彼此熱情,一眼望去的農場美景,心曠神怡!
負責烤肉的台主是最辛苦的,但看到家人難得出遊的歡樂,相信也是苦中回甘不以為意吧!
這次,我們特別將買蛋糕的費用轉換成紅包摸彩,雖然金額不大,中獎不多,但摸彩就是開心。頒獎時突然出現彩虹泡泡,更增添了樂趣與驚喜。不管是否中獎,今天與老朋友一年一度的見面會肯定值得。
席間有兩位新加入的病友家庭,很巧的是都是五歲左右的女孩子,更巧的是,都只有媽媽陪伴前來。我們很能了解這種常態,希望有一天,爸爸也可以一起走出來!
 
10045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號8樓之7 TEL:02-23318852 Email : tscare@gmail.com 統編:48727810 【劃撥帳號】1997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