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728871
資訊文宣
活動報導
11月8日中區家庭天空之城一日遊

一早,朋友們從北部、南部等地方遠道而來,一同在台中火車站集合,開始了期待已久的一日之旅。
協會初次舉辦中區旅遊,希望提供中部家庭彼此認識的機會,大家在前往景點的路程中簡單自我介紹,並在領隊活潑的帶領下,來到了第一站「通宵鹽來館」,體驗七彩幸運鹽瓶DIY,小心的將不同顏色的彩鹽裝進小玻璃瓶內,每個人的成品各有特色,成了特別的紀念品,並導覽人員帶大家到鹽來館內,介紹其由來以及鹽巴的各種妙用。
第二站來到旅遊的主要景點「天空之城」,因為其地點位於山間,需轉乘接駁車上山。在經過蜿蜒的山路後,開始看到天空之城的特色裝置及建築,樹林、山路及爬滿藤蔓的古堡建築,環境的氛圍夢幻又寧靜,如來到另一境界,大家不斷讚嘆映入眼簾的事物。用餐的地方位於名為「發呆亭」的空間,在用餐時能在綠意的環繞中放鬆身心,朋友們彼此也更加的熟悉彼此。

大家一同拍下大合照,便告別了天空之城,來到勝興車站。用雙手平衡沿著鐵軌走著,欣賞充滿歷史感覺的景物,街道兩旁的店家也販賣著令人感到懷念的童玩,與勝興車站的石碑拍照留念之後,就準備集合並結束旅程。

回程一路上,大家唱著歌,分享著整天下來的心情,充滿感動與感謝,期待著下一次大家一齊同遊。

 
10045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號8樓之7 TEL:02-23318852 Email : tscare@gmail.com 統編:48727810 【劃撥帳號】1997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