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729000
資訊文宣
活動報導
『看見希望園遊會』活動報導

本次園遊會由寰宇希望協會主辦,為寰宇希望協會20週年相關慶祝活動之ㄧ,結節協會參與公益擺攤,共提供兩個攤位給病友家庭,分別為「心安烘培坊」及「DIY自製明信片」攤位,在表演部分,有由李爸指導的MANBUG2人樂團(小捷及伯軒)以及逸正(吉他獨奏)、仁甫(長笛獨奏)的演出。

心安烘培坊的麵包由事前準備到成品須花相當多時間精力,並講求以天然健康食材原料製做,持有烘培證照的星安家十分專業,也持續研發新口味的麵包,大家不枉費這番辛勞,在園遊會還沒結束前就全數售完了。而彩緹提供其手工雕刻精美印章,以DIY自製名片為攤位,可愛又充滿溫暖手作的圖章吸引了許多小朋友大朋友,各個專注在桌前,享受自行印出圖樣的成就感,寫下對收件人的感謝、思念,在一旁觀看也看的入神。再來是MANBUG2人樂團以及吉他、長笛個人精采演出,樂團的熱情、吉他與長笛的悠揚,各帶給大家不同的音樂饗宴。也特別感謝寰宇希望協會的志工,在活動當中給予了很多的協助,積極主動詢問需求,現場工作人員及病友家庭都備受關心!

不管是烘培、手作印章以及音樂才藝的發揮,有許許多多的可能性有待大家去發掘,若是擁有才華或熱誠的朋友們,邀請朋友們在未來也一同參與~

心安烘培坊FB(請點選)

看見希望園遊會網路相簿(請點選)

 
10045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號8樓之7 TEL:02-23318852 Email : tscare@gmail.com 統編:48727810 【劃撥帳號】1997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