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728567
資訊文宣
活動報導
104/01/10 中區歲末感恩聯誼餐會

TSC長期受到社會各界協助,使TSC家庭受到良好的醫療照顧及社會大眾支持,讓我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故本會於民國104110日(六)中午舉辦【TSC中區感恩聯誼餐會】,除了邀請病友家庭前來共同享受餐敍外,也邀請了TSC醫療團隊的醫師們一同出席聯誼交流。

活動由施逸民理事長揭開序幕,分享感恩節火雞的由來、頒發感謝狀給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醫療團隊,以表達對醫療團隊及各界的感謝之意。接著大家一同享用餐點,欣賞協會年度活動照片,回憶過去一年中的點點滴滴,曾經一同參與活動的家庭朋友們能夠再一次會面,進一步建立與彼此的關係。

經營「心安烘焙坊」的星安一家為餐會特別提供了法國巧克力手工餅乾以及杏仁手工餅乾,為大家讚賞。除了烘焙之外,星安也表現了二胡的才藝表演,還有苡恩帶來的中音直笛表演、最後壓軸為淑婷社工兩位女兒唱跳當紅歌曲小蘋果,為餐會帶來活潑氣氛。

協會即將在中區開辦的「小瓢蟲繪畫班」,也邀請了繪畫老師做介紹,強調不制式以任一形式,在繪畫班中除了可以用各種不同的材料,如水彩、蠟筆、素描等來作畫,甚至勞作也可包含在課程中,重視在創作過程中,能夠愉快的學習,以及表現個人想要表達的內在世界。再來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摸彩時間,琳瑯滿目的包裝禮品陳列眼前,無論大人或小孩都難掩期待的心情,而活動就在病友家庭的聯誼分享中圓滿落幕。


 
10045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號8樓之7 TEL:02-23318852 Email : tscare@gmail.com 統編:48727810 【劃撥帳號】1997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