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728940
資訊文宣
活動報導
104/01/17 北區歲末感恩聯誼餐會

繼中區餐會後,協會秉持相同的目的,在104117日舉辦了【TTSC北區歲末感恩聯誼餐會】,希望向醫療團隊及社會大眾表達感謝,邀請了病友家庭及TSC醫療團隊的醫師們一同出席。

施逸民理事長及各界貴賓以切火雞的儀式,代表對醫療團隊及各界的感謝之意。活動在謝教授風趣的分享中正式開始,大家一邊享用餐點,一邊欣賞協會年度活動照片及一連串精彩的演出。「心安烘焙坊」也為北區餐會提供了杏仁手工餅乾,一起製作餅乾的星安除了烘焙的才能外,還為大家帶來了二胡表演,充分表現其長才。

小瓢蟲音樂班也安排了一系列的節目,包括逸正的吉他獨奏、伯軒與逸正吉他雙重奏、峻宬的小提琴獨奏、仁甫長笛與仁妤小提琴合奏、樂團合奏,為時不長的練習時間,卻能帶來完整的演出,大家都給予佩服的掌聲。接下來的表演還有小瓢蟲詩歌班的感動獻唱、伯軒爸爸薩克斯風與伯軒吉他合奏、Manbug的壓軸搖滾演唱。

在表演節目之間進行摸彩,各位都拿到了各樣的禮物,不管是得到了感謝,還是表達了感謝,新的一年依然需要朋友們的相互支持!



 
10045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號8樓之7 TEL:02-23318852 Email : tscare@gmail.com 統編:48727810 【劃撥帳號】1997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