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729058
資訊文宣
活動報導
104/02/01南區歲末感恩聯誼餐會
經過緊鑼密鼓的籌備之下,協會終於在2月1日完成了全省的歲末感恩聯誼餐會,希望能藉此活動向社會大眾以及各區醫療團隊表達敬謝之意。繼1月份中區和北區陸續辦理完成後,最終站是在南區高雄榮民總醫院辦理,當天除了有病友家庭以及高榮的醫師出席,也邀請了長庚的TSC醫療團隊共襄盛舉。

當天活動特邀請高榮遺傳諮詢師美欣擔任主持,首由協會理事長施逸民為大家致詞,並以切火雞的儀式表達協會的感恩。同時在此也要特別感謝鐵盒子打擊樂團的成員擔任表演嘉賓,為協會加油打氣。活動中除了回顧協會年度照片,也設立了瓢蟲留言板,邀請所有夥伴為彼此獻上鼓勵的話語,並依照身分別區分不同的顏色,有病友、家屬、醫療人員、志工、協會,代表大家雖來自不同的領域,但都是這一路來不可缺少的重要成員,有了大家的鼓勵陪伴,才能互相扶持走到今日。

這次活動的伴手禮是由高榮紅樓服務的精障學員作品,手繪吸水杯墊,獨一無二的創作獲得現場一致好評,也要謝謝彩緹所提供的小瓢蟲手刻章,讓這伴手禮更具意義。在熱鬧的摸彩活動結束後,恭喜所有拿到禮品的學員,也感謝罕見疾病基金會所贊助的禮品,讓活動更加圓滿。也安排了醫師為大家進行簡短的Q&A時間,讓病友及家屬提出醫學上的疑問,再由醫生為大家解惑說明。

協會理事長表示,這次的活動可以順利完成,都要感謝各界對協會的支持,也祝福未來大家都能有更好的發展,並期許明年能再度快樂相聚。

 
10045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號8樓之7 TEL:02-23318852 Email : tscare@gmail.com 統編:48727810 【劃撥帳號】1997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