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728270
資訊文宣
活動報導
【活動報導】中區醫療研討會活動報導!!
3月是個春暖花開的時節,台中中山醫院汝川大樓17樓舉辦「全人醫療看結節硬化症之追蹤與治療」之醫療研究會,除了由中山醫院聯合門診之醫療團隊醫師進行個案研討外,當天中山醫院院長呂克桓院長,並邀請了高雄長庚林孟志副院長與會。
會議主要對象是各科醫師及醫護人員,而病友家庭也可以進入旁聽,瞭解疾病目前的發展情形,使病友家庭獲得更多的照護資訊。理事長先致詞說明與中山醫院合作的始末,再由各科醫師進行討論,包括科別有神經內科、胸腔科、腎臟科、皮膚科等等,針對多年TSC健診經驗及問題討論。
下午則邀請本會榮譽理事長爸出席,由他帶領兩位青少年病友小捷伯軒進行表演,在表演前他們還花時間排演練習,小捷為主唱,而伯軒則彈吉它,3人分別演唱「你是我的眼」、「I love you」、「Fly to the moon 三首曲子,病友家庭也一起揮手打拍子並合唱,讓現場氣氛到達最高潮。並致贈「一首搖滾上月球」紀錄片給小兒神經內科蔡政道醫師,感謝他一直在推動中區病友醫療服務業務。
最後,大家一起吃自助式餐點,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病友家庭進行聯誼共同渡過這每好的週末!

 
10045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號8樓之7 TEL:02-23318852 Email : tscare@gmail.com 統編:48727810 【劃撥帳號】1997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