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729000
資訊文宣
活動報導
104年度 北區 - 支持暨感恩餐會
12/20日果真是個好日子,今天TTSC的感恩餐會如期舉辦,佳評如潮。
簡單的布置,精簡的餐點,暖暖的祝福,濃濃的心意,將今天的活動揭開了序幕。

雖然部分的VIP因有其他無法推遲的原因而缺席了,但相信他們的誠意依然圍繞在我們四周,與我們同在。

這兩三年的餐會最重要的一環就是病友與手足所烘托出來的音樂饗宴,今年有了更大的突破。

一些羞怯的家長竟然也願意一起站上舞台表演,真是最大的賣點。他們滿滿的笑容,可以看出他們對孩子無盡的愛。手足的獻唱,也同時感受到音樂的魅力無法擋。


表演團體中首推瓢蟲音樂班的表現,經過強力的招兵買馬,陣容真的是越來越堅強。
孩子們週週的學習,老師辛苦的指導,我們都看到耀眼的成績。13位團員的表演,讓大家眼睛都為之一亮。
MENBUG今年也有了突破,李爸常自嘲:這個天團,光靠"一首搖滾上月球"的插曲,就能跑遍大江南北。
言談之中也尚且嗅出些小確幸。今年他們也來了點小突破,新展現--英文歌, Every breath you take。
同時也讓我們見識到結節孩子的記憶能力遠大於他們的理解能力。

今天的活動能夠如此順利進行,真的要感謝辦公室的同仁以及志工們。想想去年的人力足足超越現存的2倍,
但今年的表現豪不遜色,真的要給他們拍拍手。特別是社工紫緹所做的"回顧剪影"更是一大突破。
有幾位家長還私下詢問,且非常的讚賞呢!

當然我們更要一起感恩醫生們、罕病基金會、贊助商晶豪科技、諾華藥廠及嘉威會計師的出席。
因為你們的支持,我們才能持續前進。 活動結束後,現場留有一些空飄氣球,因為無法回收使用,
欲將其刺破又大嘆可惜。苦思後,菁菁提出想法,希望將愛藉著氣球傳送出去,
於是領了3個孩子和一大束氣球到新公園發放了。簡單的愛可以簡單地做,無遠弗屆。
今天MENBUG 媽媽們獻唱的"讓愛走動"也隨著氣球,真實的上映。

"讓愛走動,讓你的愛化成希望的種子,隨風揚起,編織美麗的夢。
讓愛走動,讓你的愛化成溫暖的擁抱,綻放陽光,編織神所造的夢。"
感恩餐會雖已結束,但美麗的歌聲仍不絕於耳!
 
10045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號8樓之7 TEL:02-23318852 Email : tscare@gmail.com 統編:48727810 【劃撥帳號】1997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