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726924
資訊文宣
活動報導
105年度(12/03) - 中區醫療暨感恩餐會

1203中區醫療講座暨感恩餐會

我們傾巢而出,帶著滿滿的心意與準備。就在1703,期待你們的到來,共享這一天歡樂的聚會

早上安排的醫療講座,遇見43年行醫的陳志毅副院長,他的仁心仁術讓人佩服。主講的語聽/心理系李宏鎰教授,分享經驗,我們十分受惠。特別是問答互動中,母親們的疑惑也得到了一些答案。皮膚科蕭玉屏醫師、腎臟科許績男教授,同樣也是我們TSC的好朋友與好醫師。

非常感謝中山醫院多年來,所提供的善意與便利,最重要的推手當然就是蔡政道醫師。蔡醫師總是從我們的角度出發,讓中區的病友銘感五內。他今天最新的分享,讓我們知道愛服妥在低劑量上也會有好效果,令人振奮!

結束了醫療講座,餐會總是令人期待的,好吃的餐點,精彩的表演當然是有備而來。去年表演小號的靖宣,這次帶來韓團舞蹈,令人驚豔!美麗的智傑媽媽與可愛的咪雅,隨著烏克麗麗的彈奏,唱出"大手拉小手" "青春修練手冊",真是好聽!佩芳與亦寧母女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同步溫暖了我們的心。宜瑾(蔡醫師的公主)及時帶來世界名曲電子琴演奏,也同樣吸引了大家目光。這次最特別的是志工哥哥與姊姊,他們除了要做苦力外,還肩負表演重任。帶來口琴四重奏及歌曲演唱,允文允武真是太厲害了!

節目進行中也穿插了摸彩,希望小小的驚喜,帶給大家2017年的好運!互道珍重再見聲中,期待明年再相逢!

 
10045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號8樓之7 TEL:02-23318852 Email : tscare@gmail.com 統編:48727810 【劃撥帳號】1997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