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726931
資訊文宣
活動報導
105年度(12/11) - 南區支持暨感恩餐會
1211 南區感恩餐會
喬東喬西後,終於喬到12/11。
忙、盲、茫的我們,
就為了找尋那片段的閒暇,
拼命的將時間東挪西移。
真是辛苦了大家!

早在今年四月,已在高長庚辦了醫療講座。所以年終的感恩餐會,就想來點休閒風,麻煩南區的家長介紹合適場地,他們推薦了"天空之城"。

這家餐廳很配合,提供會議室讓我們使用,場地雖不大,卻十分合適。這是一個可以看飛機起降的餐廳,並設有可愛動物園區及孩童遊玩區。室內,家長們可以互聊這一年的照料心得。室外,就是屬於孩子們的歡樂空間了。

今天很開心看到了兩位美少女,家華與千樺。自從515活動後,就沒再見過她們。沒想到才半年的時間,她們長大許多。

家華因為多了一位妹妹而變得十分懂事,媽媽不時的說:家華已經懂得照顧媽媽與妹妹,真的沒有白疼她。

千樺因為國中課業繁重,不服輸的個性,讓他克服學習上的困難,並能表現亮眼的成績。讀書讀成瓜子臉,很令人羨慕吧!
看著爸爸談論著女兒,滿臉的笑容,就知道到有多開心。
佑佑也在小作所上班了,真的很替媽媽開心。佑佑是獨子,媽媽在述說佑佑學習獨立的過程中,我們都紅了眼眶。雖是慢飛,我們都會等你的,加油!

未曾謀面的淑文姐,在LINE群組內可是紅人,照三餐的問候,讓人印象深刻。小貝貝,你們知道是誰嗎?她也是一個可愛的,天天忠實向大家問安的媽媽。原本只有在空中相遇的朋友,今天都能站在你面前,感受到大家的呼吸。好棒的一次聚會。當然,還有許多老朋友,你們依然過得開心,真是感恩!


今天的貴賓是高長庚張瑛玿醫師,所有的家長在分享時,都十分感謝他多年的看顧。謝謝她,百忙中抽空來到現場。短暫的相聚,十分有限。希望明年的聚會能有更多的家長可以一起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年底了,祝福大家來年平安喜樂!







 
10045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號8樓之7 TEL:02-23318852 Email : tscare@gmail.com 統編:48727810 【劃撥帳號】1997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