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728593
交流聯誼
我們的故事
【2014.11.22】遇見TSC大師活動

本次活動邀請Dr Kingswood(英國TSC腎臟專科醫師)為講師,並邀請一位即時翻譯人員為大家翻譯解釋,且不止是醫師一方、單向的為大家講解,參與的家屬們也提出問題,得以做即時性、雙向的溝通。

活動開始請理事長開場致詞,並介紹Dr Kingswood的經歷、研究領域。一開始Dr Kingswood就提到其踏入結節硬化症的疾病研究領域的動機,說明因為英國醫生的女兒也是結節硬化症患者,較能夠和病友家屬們有相近的立場,並且也分享其接觸的患者治療的相關情形與經驗。英國醫生所說明的內容包括結節性硬化症國外研究報告、相關藥物的運作原理、解釋藥物之所以有效的原因、新藥癌服妥相關研究報告、藥效及相關副作用及藥物使用的適當劑量為何等等。而事前已經將參與者所提出的問題翻譯成英文,請英國醫生解答,在現場也有家屬及病友提出問題,並請翻譯人員作雙方翻譯。

在講說及提問互動後,活動便告一段落了,參與者與家屬們開始享用精緻點心,並且和其他參與者交流互動,彼此分享活動心得、聯誼交流,期待醫療體系的結合與合作能夠帶給病友們更多的協助。
講演中1
講演中1
講演中2
講演中2
醫生發問
醫生發問
參與者發問
參與者發問
即時翻譯
即時翻譯
感謝贈品
感謝贈品
精緻點心
精緻點心
活動合照
活動合照
 
10045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號8樓之7 TEL:02-23318852 Email : tscare@gmail.com 統編:48727810 【劃撥帳號】19973583